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酷炫遨游!年度最受欢迎的无人机推荐!

2019-06-16 07:15 性质:转载 来源:快传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时间和科技的变化,无人机企业们都在为其新品选择了不同的出场方式,无论是大张旗鼓的发布还是静悄悄的推出,都将很多新品送入了我们的视线。...

  随着时间和科技的变化,无人机企业们都在为其新品选择了不同的出场方式,无论是大张旗鼓的发布还是静悄悄的推出,都将很多新品送入了我们的视线。对于无人机产品来说,续航里程、价格、重量等都是必备因素,以下推荐的,都是在 2017 年比较受大家欢迎的产品,请跟随本文一起瞧瞧吧!

  DJI 大疆无人机 御Mavic Pro

  Mavic 是 DJI 产品线中的全新领域,它区别于 Phantom 和 Inspire 。简单来说,Mavic 的定位在 Phantom 与 Inspire 之间,在便携与高画质和高稳定性之间找到最佳的平衡点。

  Mavic 的操作也相当简单,插上飞机电池和把手机插入遥控手柄后,即可完成飞行前的准备工作。在遥控器上尽管没有图传,在遥控器的屏幕上面很直观地获得主要信息,例如高度、距离、相机的参数、电池容量。

  通过 25 分钟的飞行,Mavis Pro 的电量还是比较充裕的。这款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家用旗舰无人机产品。

  Hover Camera 小黑侠折叠无人机

  选择 Hover Camera 的原因是轻便,242 g 的重量,无需注册即可使用。稍稍提及一下,中国民航局宣布自 2017 年 6 月 1 日起,正式对最大起飞重量 250 克以上的无人机实施登记注册。但这款小黑侠无人机不在这个范围内。

  另一个就是适合户外使用,不需要云台,没有 GPS,显得这款产品很纯粹感觉。值得种草的一款好产品。

  GoPro Karma 无人机

  带上 GoPro Hero 系列运动相机,可以翻山越岭,加上防水配件还可以陪你潜入大海;而能 GoPro Hero 运动相机送上天的,还有 GoPro 官方在去年推出的无人机产品 – GoPro Karma。

  这是 GoPro 的第一款无人机产品,Karma 并没有像大疆的各大系列产品那般,拥有多种视觉定位传感器;没有那么酷炫,对于无人机而言,Karma 的整体做工还是值得肯定。如果你有一台 GoPro 相机的话,这款设备应该是不二之选。

  小米无人机 4K 版

  小米无人机的整个设计似乎都以“年轻人的第一台无人机”为目标。操作性非常便捷简单。小米为它加入了自动起飞、自动降落、自动返航、路径规划、绕点飞行等功能,并且通过遥控器上的实体按键可以实现一键起飞、降落、返航,省去了无人机在起降过程中许多复杂的微操作。

  在飞行过程中,当发现无人机没有按照飞行意图前进时,只需松开遥控器的操纵杆,无人机即会立刻原地悬停,保障新手在入门期的安全飞行。

  同时,小米无人机采用了可折叠式的起落架、可拆卸的一体化云台,通过这种模块化、可折叠化和轻量化的设计让其能够轻松放进普通双肩背包。

  这款小米无人机,适合新手小伙伴们购买!年轻人的第一次旅行,买个小米无人机吧,让你体会到遨游的乐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