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黑镜“ 新素材?拥有一双手的无人机

2019-06-15 17:19 性质:翻译 作者:CoCo 来源:北大新媒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Youbionic最近推出了一款拥有双手的无人机。Youbionic是一个仿生手项目,之前曾推出过三只手的机器人和半人马机器人等神奇的发明。目前,无人...

  Youbionic最近推出了一款拥有双手的无人机。Youbionic是一个仿生手项目,之前曾推出过三只手的机器人和半人马机器人等神奇的发明。目前,无人机一般用来运送包裹和急救物资。而这种无人机可以通过仿生手完成更加精细的操作。

  这架有仿生手的无人机看起来就像一场噩梦,就好像直接从黑镜中出来

  不,你还没有点击过Netflix最新一集“黑镜”(BlackMirror)的文章。这种的仿生手无人机是由费德里科·西卡提(Federico Cicca.hk)创造出来的,他是YouBionic背后的大脑,这是一个仿生手项目,它的发展远远超出了最初提供一双3D打印机器人手的范围。

  自从我们在2014年首次报道它以来,Cicca.hk已经开发了这个项目,不仅使仿生手变得更加复杂,而且还创建了该项目的许多奇怪的变体。其中包括机器人第三只手臂和最近的半人马机器人,该机器人将仿生手和上半身放在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Dynamics)的现场四足机器人上。一架飞行的四轴飞行器带着仿生手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Cicca.hk认为这真的可以是对无人机未来发展的一次瞥见。

  “像亚马逊(Amazon)这样的公司很快就会使用飞行或地面无人机来运送包裹,”他告诉“数字趋势”(DigitalTrend)。“想象一下,在无法进入的环境中,比如在雪崩或地震之后,可以使用像这样的无人机来运送急救物资。”

  Cicca.hk目前的是将他的仿生手加在一架鹦鹉AR无人机上。他说,他正在开发一个更轻的仿生手的后续版本,“和一个为运动控制而优化的软件界面。”

  现在,这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有趣的概念,而不是任何接近完成的商业模型。然而,这仍然是一个有趣的概念,因为它最初看起来,不是很荒谬一个可能。虽然目前使用的大多数送货机器人都是像星际飞船技术公司(Starship Technologies)这样的公司制造的轮式集装箱机器人,但其他一些机器人正开始试验更多的类人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可能会执行需要人手的精细操作任务。正如“数字趋势”(DigitalTrend)此前详述的那样,近年来机器人仿生手领域取得了巨大进展,想象一架能够用手搬运物体或者进行维修的无人机可能并不太牵强。

  目前,Cicca.hk还没有出售他的仿生手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