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正方科技征战海外——2019越南国际农化植保展

2019-06-15 17:18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11日至12日,2019越南国际农化植保展在胡志明市隆重举行,现场汇聚众多农业从事者,来自我国的正方科技也携旗下无人机智能电池系列产品...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15日报道:2019年6月11日至12日,2019越南国际农化植保展在胡志明市隆重举行,现场汇聚众多农业从事者,来自我国的正方科技也携旗下无人机智能电池系列产品现身展会,在海外向众多与会嘉宾展现我国的无人机智能电池技术及产品。

  正方科技智能电池产品

  正方科技多年来一直深耕智能电池,从传统的电子产品的电池开始,到无人机用智能电池,正方科技结合自身技术,辅以大数据调查,正方科技推出全新电池。新增防水以及新型电量显示技术,极大地提高了电池的使用寿命。

  正方科技智能电池与之搭配的充电机与充电保姆,可以与电池本身建立良好的充电机制,更好的保护电池。快充与多充也是根据国内的植保无人机使用情况来普及的,因为这些充电模式本身可以说是暴力的,所以在这上面就必须下很大的功夫。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正方科技在智能电池系列产品方面有着极大的投入,不仅仅在电池本身,正方科技上线的“正回收”功能,用户可以将各种品牌的废旧电池回收给正方科技,并且可以折价购买新品电池。环保的工作源自于正方科技创始人王科峰,减少电池产品对环境的破坏,是王总多年来从事电池行业的信念。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