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现场“跳芭蕾”!山东省最高规格航模飞行比赛在沂水举行

2019-06-15 16:50 性质:转载 作者:闪电新闻 来源:齐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5日上午,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航协主办、山东龙冈旅游集团、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飞越齐鲁”2019山东省航模无人机飞行...

  6月15日上午,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航协主办、山东龙冈旅游集团、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飞越齐鲁”2019山东省航模无人机飞行大会在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正式启幕,来自全国的近百位穿越机固定翼高手齐聚一堂,在固定翼穿龙门和无人机穿越赛中进行激烈角逐。

  上午11时,随着现场领导和裁判员一起打响发令枪,此次赛事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航模表演“飞行秀”,“空中大片”的炫酷表演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在表演中进行了大型多旋翼无人机、直升机花式、各种创意飞行表演以及精彩的双机编队,轮番上演“空中芭蕾”,引得现场嘉宾和观众不时拍手叫绝,赢得阵阵喝彩。

  据了解此次比赛设置固定翼穿龙门、无人机穿越、悬浮纸飞机靶标竞时赛、无人机航拍共四个项目,共持续两天时间,近百位国内飞行高手齐聚一堂,在固定翼穿龙门和无人机穿越赛中进行激烈角逐。

  FPV无人机竞速赛和电子竞技、机器人格斗并称三大新兴智能科技运动,此次大会是山东省首次举办无人机竞速交流赛事,同时也是“飞越齐鲁”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无人机竞速被喻为“空中的F1”,本次比赛是山东级别最高的的无人机竞速赛事。竞速赛在室外举行,无人机穿越赛道设有各种类型的障碍物,无人机手通过FPV(第一视角)的镜头操控无人机,按照赛道路径飞行,一轮比赛中,选手操控无人机飞行三圈,速度最快即为冠。

  除了专业级赛事,大会还为广大小学生定制了悬浮纸飞机研学活动,在玩中学习物理知识;大会还同步开启了线上航拍赛和地下大峡谷穿越极限挑战赛。航拍大赛分为短视频类和图片类两项比赛,广大航拍爱好者可以上传指定航拍照片或者视频赢取大奖,航拍内容可选择山东龙冈旅游集团下属任一景区拍摄,下载闪电新闻客户端上传照片和视频即可。

  地下大峡谷穿越极限挑战赛对全国的穿越机高手发起召集令,操控穿越机辗转腾挪之间穿越拥有“一河”、“九泉”、“九宫”、“十二瀑”、“十二峡”的地下大峡谷和地下暗河漂流,在1年内挑战成功可获得“峡谷勇士”称号,山东广播电视台和山东省航协共同颁发的获奖证书,并获得地下大峡谷终身免费入园奖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