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瑞中两国在高科技领域有合作前景

2019-06-15 11:14 性质:转载 作者:彭瑶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网6月15日讯 (记者 吴亮)瑞士驻华大使馆于6月12日至14日举办第二届“瑞士创新周”,本届创新周以“瑞士,无人机之国”为主题,展示瑞士在...

  中国网6月15日讯 (记者 吴亮)瑞士驻华大使馆于6月12日至14日举办第二届“瑞士创新周”,本届创新周以“瑞士,无人机之国”为主题,展示瑞士在无人机生态系统和智能飞行器领域的诸多创新。

  6月14日,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在创新周发布会上致辞。中国网记者 吴亮 摄

  在1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 瑞士贸易与投资处主任和商务参赞莫海岩分别致辞并回答记者提问。

  6月14日,瑞士贸易与投资处主任和商务参赞莫海岩在创新周发布会上致辞。中国网记者 吴亮 摄

  “在今年的创新周上,我们希望通过嘉宾讨论、产品发布、无人机表演和竞速比赛等活动,向中国公众介绍瑞士在这一前沿技术领域的优秀企业及集中展示其卓越的科研创新能力。”莫海岩说。

  6月14日,一名瑞士无人机企业高管正在创新周发布会上推介其企业的产品。中国网记者 吴亮 摄

  据了解,近些年瑞士的无人机产业发展迅猛,截至目前,瑞士已有80多家无人机企业。其中,很多企业在相关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如瑞士的Auterion是全球最大的开源无人机软件公司。

  6月14日,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在发布会现场与无人机企业代表合影。中国网记者 吴亮 摄

  为了推广无人机企业并展示其创新能力,瑞士驻华大使馆特地邀请了传感与分析、工业巡检安全与交管、高空无人机、娱乐与人道主义救援等领域具有先进技术的11家瑞无人机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瑞中两国在无人机产业发展上各有千秋,中国在无人机生产与制造等领域一马当先。”罗志谊表示,“瑞士则在传感分析等领域扮演先锋角色,并与中国存在产业互补,这为瑞中两国无人机企业在商业和研发领域的合作创造了很多机遇。”

  罗志谊认为,除了无人机产业,瑞中两国在很多高科技领域也有着合作发展的可能和前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