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9“瑞士创新周”:展示瑞士无人机生态系统

2019-06-15 11:11 性质:转载 作者:高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士创新周”落幕韩海丹摄中新网北京6月14日电,由瑞士驻华大使馆主办的2019“瑞士创新周”14日傍晚在北京落幕。创新周以...

  “瑞士创新周”落幕韩海丹摄

  中新网北京6月14日电,由瑞士驻华大使馆主办的2019“瑞士创新周”14日傍晚在北京落幕。创新周以瑞士无人机为全新主题,展示瑞士无人机生态系统和该智能飞行器领域的诸多创新。

  继2018年7月成功举办“瑞士创新周”后,瑞士驻华大使馆于2019年6月12日至14日推出第二届瑞士创新周,以瑞士无人机为全新主题。根据各类全球排名指数,瑞士是世界上最创新、也是最具竞争力的国家之一。

  本届创新周期间,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将“瑞士智造典范”授予惠氏铂臻,罗志谊表示,瑞士是一个拥有世界领先科技水准的国家,以其创新能力,先进技术和世界领先的研发能力而闻名。“瑞士智造”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声誉,凭借领先的科技创新,以及追求极致的匠心精神,成就了一批无论智慧含量还是创新理念上都绝对过硬的代表。

  “瑞士创新周”由瑞士驻华大使馆主办,旨在促进中瑞两国科技创新发展,搭建创新理念的合作平台。众所周知,瑞士是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国家,2018年在各种专利和知识产权相关指标中排名第一,也是研发支出和当地大学质量的全球领导者。因此,瑞士长期领跑全球创新指数排名,连续8年稳居第一。

  据了解,除了无人机科技相关品目,本届瑞士周现场还展示了涵盖食物、饮品、电器、家用和专业消费品的众多瑞士品牌。这些品牌不仅沿袭了瑞士引以为傲的卓越工艺,同时也注入了瑞士前沿的创新技术,兼具品质与科技双重实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