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军最新直升机要发射小无人机,3千万美元一架,和阿帕奇差不多

2019-06-15 11:02 性质:转载 来源:军林之天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美国陆军正在发展“未来攻击侦察飞机”项目(FARA)。FARA被美军看作破坏一体化防空体系的核心装备,武器的发展目标是利用远程火力和空...

  众所周知,美国陆军正在发展“未来攻击侦察飞机”项目(FARA)。FARA被美军看作破坏一体化防空体系的核心装备,武器的发展目标是利用远程火力和空射无人机提高打击能力。同时,飞机要有一定的雷达隐形能力,具备很好的生存性能,还要能够适应城市作战。

  图注:波音正在测试AH-64E的可支持升级复合结构

  美国陆军计划在技术成熟与风险降低阶段进行原型机竞标,整合任务装备阶段采用“其他交易”的快速采购模式。贝利表示,“我们将采取原型机其他交易权限的采购机制,已经获得国会的批准。”

  但是,项目发展与现有机队存在冲突。美国陆军表示,没有足够预算同时采购FVL和AH-64、UH-60升级项目,波音已经完成AH-64E的Block II可支持升级复合结构升级的风洞测试,巡航速度将达到342千米,航程833千米。尽管与FARA需求吻合,但是受到预算限制。

  FARA 的成本不会太贵,太贵了就会影响采购能力,美军表示成本将参照将要换代的AH-64E的3000万美元的标准。目前,美军正在为FVL项目投资寻求平衡,2020财年预算推迟了CH-47F的Block II升级。美国陆军部长马克·埃斯珀要求工业界给出更好的重型空运方案,“我不知道是Block 2、4、5还是6版本的升级型号。”

  美国陆军副参谋长詹姆斯·麦克康维尔上将要求,“我认为两三年之后我们就要发展FARA和FLRAA,届时支奴干的未来也将明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