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和航空百公斤级无人机亮相第十届尖兵之翼

2019-06-15 10:4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2-14日,尖兵之翼-第十届无人机大会圆满落幕,各类型无人机让人目不暇接,充分的展示了我国多样化无人机制造能力,以及当下无人机发展的水平...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15日报道:6月12-14日,尖兵之翼-第十届无人机大会圆满落幕,各类型无人机让人目不暇接,充分的展示了我国多样化无人机制造能力,以及当下无人机发展的水平。其中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和航空)携的S50“小旋风”无人机、“天眼”垂直起降复合翼无人机和负载百公斤级的S100“小旋风”无人机亮相展会。

  三和航空展位

  天眼”垂直起降无人机

  天眼”垂直起降无人机系统是三和航空自主研发的中型工业级无人机,采用固定翼结合四旋翼的复合翼布局形式,将旋翼完美融合到固定翼系统,改变了传统固定翼无人机起飞模式。突破性解决固定翼受飞行跑道、环境、需专业技术人员操作的条件限制,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依靠电机作垂直起降、汽油发动机作长航时巡航飞行的两者功能相结合,使无人机不受起降环境影响,具备飞行速度快、抗风能力强和长距离执行任务的特点。其应用领域包括:航空摄影遥感测绘、城市规划、灾害监测森林防火电力巡线、石油管道巡线、海事巡查监测、边防巡逻反恐侦查等诸多领域。


  S50“小旋风”无人机

  S50“小旋风”的飞行控制系统是专门针对油动横列式无人直升机专门研发的多余度、高集成度、高可靠性和具有云端管理功能的飞行控制系统。此飞控系统具备三冗余姿态融合传感单元、双冗余飞行控制及规划单元、数据记录单元、整机状态监视及故障识别单元,是一款高可靠性工业级无人机专用飞控。同时这款飞机带有激光测距和毫米波雷达进行测距定位可准确的定高和测距。该款型号飞机有农业植保版作业效率相当于普通小型无人机的10倍以上,一个架次飞播面积在150亩左右。同时,这款飞机还可以应用到消防救援等领域。

  S100“小旋风无人机

  三和航空自主研发生产的S100“小旋风”无人机,其综合能力可以说是S50的加大版,其负载能力也是成倍提升可达到100公斤左右。纵列式双旋翼无人直升机的主要优势在于其旋翼纵列安置,旋翼折叠后运输非常方便空间占用小,任务载荷不受起落架干扰,带来的直接好处是其装载能力相较于传统的单旋翼直升机有明显的提升,由于没有单旋翼直升机的尾浆消耗功率,载重能力也更大,且在较低桨盘载荷下可得到最佳性能,纵向重心范围大、悬停效率更高,具备同载荷下桨盘直径更小的先天优势,纵列式双旋翼直升机抗侧风能力强,在大风环境下仍有较大的控制余度。 纵列式双旋翼无人直升机由发动机、传动系统、机架、两个减速齿轮箱、两组浆毂、两组旋翼、两组倾斜盘、控制舵机、飞控单元、通讯链路、地面电台、地面工作站等组成。主要应用于物资投送、森林消防、农林植保、警务巡逻、电力巡线、灾害勘察、反恐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