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质优先!提供一体化炭纤维材料优质服务-威海光威

2019-06-15 10:4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12-14日,在尖兵之翼-第十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中汇聚了大量无人机行业相关企业,其中包括有整机厂商、配件商、服务商、材料商等。其中...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15日报道:2019年6月12-14日,在尖兵之翼-第十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中汇聚了大量无人机行业相关企业,其中包括有整机厂商、配件商、服务商、材料商等。其中来自山东的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海光威)携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的炭纤维等制品亮相展会。据了解,该公司也是目前国内民营企业中少有的几家能提供全产业链服务的材料制品企业。



  威海光威总部

  威海光威是一家专业从事炭纤维、炭纤维织物、炭纤维预浸染料、炭纤维复合材料制品及炭纤维核心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无人机网现场采访威海光威孙经理



  展会现场部分展品展示/无人机网摄



  炭纤维材料/无人机网摄

  全产业链服务

  威海光威是一家以高端装备设计制造技术为支撑的企业可以为客户提供从原丝开始的碳纤维、织物、树脂、高性能预浸材料、复合材料制品的完整产业链服务。无论是从源头材料的把控,还是到期间的生产、制作、加工和销售都严格的按照公司一套流程进行,从而保障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优质产品。



  样品展示/无人机网摄



  样品展示/无人机网摄

  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领域分为国防军工和民用两大板块。其中国防军工板块包括航空航天、电子通讯、兵器装备等领域;民用板块包括风电叶片、轨道交通、核电装备、船舶制造、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汽车零部件、医疗器械、高端体育休闲用品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