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火力侦察兵无人机

2019-06-15 10:09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Q-8火力侦察兵无人机是美军一种垂直起降无人机,现有海军型和陆军型两个型号。火力侦察兵提供侦察,精确定位的支持;已...


  MQ-8火力侦察无人机是美军一种垂直起降无人机,现有海军型和陆军型两个型号。

  火力侦察兵提供侦察,精确定位的支持;已被美陆军选作“未来作战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将成为旅级部队装备的战术无人机,有MQ-8A型、MQ-8B型、MQ-8C型。

  RQ-8“火力侦察兵”无人直升机行动适应性强,可在狭窄的场地和舰船上垂直起降,能全自动飞行,具有良好的超低空和贴地飞行能力。

  它噪声很小、结构尺寸也小巧,空中行动很难被察觉。

  它可以全天候深入纵深和危险地区上空执行任务,可实现美军“零伤亡”战略战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