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收集鲨鱼出没数据,350 名人员接受飞行操作培训

2019-06-15 07:03 性质:转载 来源:ABC New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澳洲近日完成了当地最大的无人机行动,新南威尔士州冲浪救生协会( SLSNSW )得到初级产业及渔业部资助,使用无人机收集沿海鲨鱼出没数据。是次任务动员 350 人,飞行架次达 8,000 次。数据显示,鲨鱼活动在 1 月最频繁,而北部海岸则是该州鲨鱼出没热点。

  350 名志愿人士用无人机集数据

  350 名志愿人士接受了无人机飞行操作员培训,在新南威尔士州沿海的 20 个试验地点进行了共 8000 次无人机飞行,共发现 370 条鲨鱼,以埃文斯海德鲨鱼数目最多,录得 58 条鲨鱼出没,其中百分之一的目击事件发生在 1 月份。新南威尔士州冲浪救生协会无人机统筹员 Tom Caska 指,“这些数据非常有价值,它是世上其中一个透过无人机收集的最大海洋数据之一。”

  新南威尔士州冲浪救生协会希望有更多人能应用新科技在救援行动上

  无人机用途多

  救生协会现现正测试一种可让无人机携带的海上救生装置,当无人机在目标位置把救生装置掉下,碰到水面后会自动膨胀成为救生浮台,拯救游泳者;另带有红外线镜头的无人机也正在进行飞行试验,有望日后探测海上失踪者热量特徵,从而进行救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