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MicroPilot与DO-178C认证近在咫尺

2019-06-14 17:50 性质:转载 来源:MicroPilot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20年二季度末,MicroPilot将为其MP2128HELI3飞控获得拥有DO-178C认证的制造流程和构件。这标志着一个为期五年的项目将要结束,同...



  在2020年二季度末,MicroPilot将为其MP2128HELI3飞控获得拥有DO-178C认证的制造流程和构件。这标志着一个为期五年的项目将要结束,同时也意味着MicroPilot填补了一个重大的监管缺口。

  2019年6月- 在加拿大的Stony Mountain,伴随着MicroPilot公司五年努力的接近尾声,其公司即将推出的MP2128HELI3 飞控已经无限接近获得DO-178C设计的B级认证。这项认证将简化无人机操作员在禁止飞行的高风险区域(如人口密集地区)执行任务时从监管机构获得授权。



  MP2128HELI3/图来源www.micropilot.com

  DO-178C是机载系统的软件认证标准。为了达到这个水平的认证,必须对软件进行全面记录,通过严格的设计评审,并进行大量的测试。与所有航空标准一样,遵守DO-178C是极其艰难的。



  MP2128HELI3/图来源www.micropilot.com

  “完成DO-178C是一个需要高额支出的过程,该项目代表了一个推动行业持续向前发展的承诺,”MicroPilot公司总裁Howard Loewen说道。“可认证软件是无人机监管难题的关键部分,将为无人机提供更高价值的应用打开大门。“

  MP2128HELI3能够实现DO-178C认证标准的一个关键特性是使用分区操作系统。分区允许经过认证的和未经认证的软件在同一个处理器上执行任务,并通过大幅度的减少需要认证的软件数量来简化认证任务。通过添加简化的非安全关键代码,分区还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在没有分区的情况下,必须将非安全关键代码认证为安全关键代码。

  通过超过五年的努力,以及经过了一个从开始创建MicroPilot的XTENDERValidate生成软件和trueHWIL仿真的过程,MicroPilot的DO-178C计划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末完成。

  关于 MicroPilot

  创立于1994年,MicroPilot是世界上无人机飞控领域的领导者。MicroPilot是一家通过ISO 9001认证的飞控制造商,其销售单板飞控、封闭式飞控和三冗余飞控。MicroPilot提供了一系列轻型无人机飞控,这些飞控可以使用在固定翼、倾转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上。MicroPilot还提供了XTENDERmp、SDK和trueHWIL2等补充产品。微型飞控已被85个国家的1000多家客户购买和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