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姜堰首次使用无人机查勘灾情

2019-06-14 17:46 性质:转载 来源:农乐宝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1日,姜堰区首次使用无人机对辖区内受灾小麦进行航拍查勘。5月底,由于受强对流天气影响,该区普降大雨,小麦受灾...

  2019年6月1日,姜堰区首次使用无人机对辖区内受灾小麦进行航拍查勘。

  5月底,由于受强对流天气影响,该区普降大雨,小麦受灾较重。灾情发生后,区农险办立即启动理赔程序,召开应急小组会议,第一时间派遣专业查勘团队分组前往各镇深入田间开展查勘定损工作,对受灾田块查勘做到“三不”,即不漏镇、不漏户、不漏块。但夏熟收割在即,查勘时间紧、任务重、精确度要求高,为保证短时间内完成查勘定损工作,该区迅速启用无人机航拍查勘技术,在大面受灾的梁徐、张甸等地实施空中勘察,获取受灾现场照片及视频资料,全面掌握小麦损失情况,为后续顺利完成理赔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无人机查勘是该区运用高科技手段进行准确查勘定损、科学高效理赔的成功探索,极大地提高了查勘工作效率、数据采集的精确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