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用于LiDAR测绘无人机有效载荷的主惯性传感器

2019-06-14 17:30 性质:翻译 作者: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LordCorporation已证实,它已与工业无人机自主技术开发商Emesent合作,将惯性传感技术引入Emesent的Hovermap 3D激光雷达测绘和自主有效载荷平台。Hovermap可在具有挑战性的GPS拒绝环境中自动收集和分析数据,为各种行业(包括地下行业)提供效率、安全和运营洞察力。洛德惯性传感器使Hovermap技术能够提供精确的位置,方向和速度信息在一个小型和轻便的软件包。

  Lord Sensation公司董事Muj Haidri说:“Lord惯性传感器有一个共同的协议和先进的软件-集成一流的低噪声、低漂移陀螺仪和加速计。”

  “Hovermap是第一架此类无人机的有效载荷,在我们的惯性传感器被设计成擅长的挑战性环境中运行。我们为能与埃默森这样一家领先和创新的公司合作而感到自豪。“

  作为基于同步本地化和测绘(SLAM)的LiDAR映射和自主有效载荷,Hovermap依赖Lord惯性传感器实时协助SLAM解决方案。Hovermap的高级自治算法建立在这一实时SLAM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允许在GPS拒绝的环境中自主飞行,并基于全向激光雷达避免碰撞。这使得无人机能够在室内、地下或靠近建筑物进行安全的自主飞行,以进行测绘和检查。Hovermap用于地下矿山测绘、电信、传输、塔楼、风力涡轮机和桥梁的资产管理,以及能源电力线检查和建筑监控

  Emesent首席执行官Stefan Hrabar博士说:“我们对重量轻、功能强大和可靠的传感器有严格的要求,Lord Corporation惯性传感器在自主领域有成熟的记录。“在对我们的原型进行了两年多的测试后,我们对他们的创新解决方案感到满意,并已将其纳入商业Hovermap有效载荷。”

  Emesent为Lord提供具有广泛专业知识的增值服务,将其传感器集成到Hovermap有效载荷中。通过合作,经过共同努力,形成了高效、安全的数据捕获解决方案,为具有挑战性的GPS拒绝环境提供了洞察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