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Ka波段飞行连接系统的研制

2019-06-14 17:26 性质:翻译 作者: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ViaSat已宣布推出其新的Ka波段全球航空终端(GAT-5518),该终端可为政府、企业和军用无人机及其他飞机提供飞行中连接(IFC)服务。

  紧凑型终端为18英寸天线提供业界最高的数据速率,提供最高的前向链路容量(飞机)和最高的返回链路容量(飞机),以执行高带宽应用,如高级视频流服务。

  GAT-5518是加入Viasat广泛的Ka波段航空天线系统组合的最新卫星通信(SATCOM)创新产品。该系统可满足对无人机和固定翼飞机的各种要求,包括实时情报、监视侦察(ISR);支持作战支援空运任务;在战场上调动人员和设备;提供先进的态势感知;进行途中任务规划;医疗后送和远程医疗服务;搜索和救援;以及边境和海上监视。此外,该终端旨在利用Viasat的混合自适应网络(HAN)架构,该架构允许用户在商业和政府SATCOM网络之间无缝操作。HAN架构设想了一个端到端网络,通过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实施分层弹性来缓解拥塞情况、有意和无意的干扰源以及网络威胁。

  寻找无人机的卫星通信解决方案和天线供应商

  Viasat天线系统公司总经理Kent Leka说:“我们致力于提供先进的天线系统,以满足多种机身和最终用户类型的飞行中连接要求。”他说:“在设计和发展新的航站楼时,我们会考虑广泛的使用者基础和应用范围,以确保航站楼在不同市场的生存能力。”我们相信,紧凑型GAT-5518将提供更广泛的操作灵活性,增强可靠性和恢复能力,以满足企业和军事用户的不同需求。“

  GAT-5518航站楼完成了严格的联邦航空局(FAA)D0-160G认证程序。这一认证确认了该终端有能力在整个国际电信联盟(国际电联)Ka频段提供可靠的国际金融公司服务,其中包括商业和Mil-Ka频段;跨越不同的极性布局;跨越多个轨道制度,包括中等地球轨道和地球同步轨道卫星系统;以及跨越多个网络和地面基础设施。预计该终端还将向前兼容,使其能够利用现有和未来的Viasat卫星系统,并在第三方卫星网络上运行。

  该终端由具有集成天线控制单元(ACU)、天线电源单元和调制解调器的两轴可控双向Ka波段天线组成。该GAT-5518的天线可以在尾部、机身或舱口安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