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AeroVironment收购VTOL UAS Developer

2019-06-14 17:17 性质:翻译 作者: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AeroVironment公司已宣布以2570万美元收购小型垂直起降无人机系统(UAS)的开发商和供应商脉冲航空航天有限责任公司(PulseAerSpace,LLC)。PULSE的HeliSynth技术为国防和商业终端市场提供飞行控制、有效载荷和耐久能力。PULSE最近从一家未披露的国防客户那里获得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合同最高价值超过1300万美元,合同内容包括Vapor无人驾驶垂直起降系统、备件和服务。

  AeroVironment预计,这笔交易将在运营的第三年实现盈利增值。

  AeroVironment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瓦希德·纳瓦比(Wahid Nawabi)表示:“才华横溢的脉冲航空航天团队创造了一套独特的解决方案,将通过满足客户对小型VTOL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扩大我们的无人驾驶系统家族。”这笔交易将两家在产品、市场和文化方面高度互补的公司合并在一起,并将更好地定位AeroVironment公司,以扩大我们在小型无人机市场的份额。脉冲航空航天公司的团队与我们分享我们对颠覆性创新的关注,我们欢迎他们来到Aerovironment。我们将共同为我们在美国和全世界超过45个盟国的客户提供更多的能力。“

  “我们很高兴通过采用机器人、传感器、软件分析和连接等关键的未来定义技术,共同实现这笔交易的全部好处。此外,我们期待着进入堪萨斯州劳伦斯地区强大的技术人才库,以帮助实现我们的长期增长目标,“纳瓦比补充说。

  “AeroVironment的全球市场地位极大地扩大了PulseVTOL UAS技术的覆盖范围,”PulseAerSpace的首席执行官Aaron Lessig说。“PULSE的产品扩大了AeroVironment公司的任务能力,增加了有效载荷能力,扩大了客户的使用范围。我们期待着Aerovironment公司在全球无人驾驶系统市场中的份额不断增长。“

  在这笔交易中,脉冲航空航天公司在堪萨斯州劳伦斯的工厂将成为美国中西部的航空环境创新中心,专注于小型垂直起降无人驾驶飞机和任务规划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