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将向波兰增兵千名 组建无人机编队

2019-06-14 11:29 性质:转载 来源:香港卫视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宣布,与波兰签订加强防务合作协议,未来向波兰增派1000名军事人员。波兰总统杜达对美方决定表示感谢,指此举将有效强化波兰与...

  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宣布,与波兰签订加强防务合作协议,未来向波兰增派1000名军事人员。波兰总统杜达对美方决定表示感谢,指此举将有效强化波兰与西方国家间的关系。

  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在白宫会见来访的波兰总统杜达,双方在会后联合出席记者会,宣布两国已签署加强防务合作协议,美国未来将向波兰增派约1000名军事人员,并由波兰出资修建军事基地。

  特朗普称,增派的兵力将从德国或欧洲其他地区调配,美国不会对欧洲额外增兵,同时美国空军还准备在波兰境内建立一支名为MQ-9“死神”的无人机编队,通过侦察、观测等行动保障防务工作。

  波兰总统杜达对美国的增兵决定表示感谢,称自己有意将军事基地命名为“特朗普堡”。

  杜达表示,美国与波兰加强合作,对中欧地区的北约东翼国家有着重要意义。

  在被问及“波兰视俄罗斯为盟友还是对手”时,杜达表示,波兰希望与俄方保持友好关系,但不想被纳入俄罗斯的“势力范围”。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随后也对美波军事协议表示欢迎。

  但克林姆林宫此前曾威胁,美国若增加在波兰驻军,将破坏俄罗斯与北约签署的双边关系基本文件,也不会令欧洲更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