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希尔伍德希望将AllianceTexas变成无人机

2019-06-14 10:54 性质:转载 来源:聚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优步宣布将在达拉斯开发和测试城市空中出租车服务时,佩罗特家族的希尔伍德是最早签约成为公司业务合作伙伴之一的公司之一。&ems...

  当优步宣布将在达拉斯开发和测试城市空中出租车服务时,佩罗特家族的希尔伍德是最早签约成为公司业务合作伙伴之一的公司之一。

  现在,房地产开发商希望将其位于沃思堡北部的巨型总体规划开发项目转变为未来运输的试验台。

  这家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公司表示,它将与AllianceTexas的公司,监管机构,企业家和学者合作,部署和商业化从无人机到自动驾驶汽车的新型机动性。Hillwood正在与Deloitte咨询公司合作,为“移动创新区”开发商业模式。

  AllianceTexas占地面积约26,000英亩,比曼哈顿岛大。它已经成为许多运输和供应链相关中心的所在地。它由Fort Worth Alliance Airport(一家30年前开业的工业设施)提供支持。它包括超过162英里的主要干道,州和联邦高速公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西南地区总部设在那里。

  超过500家全球和区域性公司参加了AllianceTexas,从Fidelity Investments到JC Penney。BNSF铁路在全国范围内运输新车和其他大型货物,在那里有一个多式联运设施。它是Facebook数据中心和亚马逊航空新区域中心的所在地,正在建设中。FedEx和UPS也有大型分类中心。

  大型开发项目包括数千个单户住宅和公寓,以及购物中心,餐馆和医院。

  希尔伍德总裁麦克贝瑞表示,移动创新区的想法源于与一些开发商的大工业客户和优步的对话。他说AllianceTexas是一个理想的测试场所,因为它规模庞大,商业和住宅开发相结合。

  Berry表示,这项工作最初将集中在两个方面:在自动驾驶卡车上移动货物,在受控空域内测试无人机和垂直起降飞机,如优步的城市空中出租车。

  然而,在未来,Berry想象出更广泛的实验。例如,他说,亚马逊,UPS或联邦快递可以测试向附近房屋和公寓提供包裹的机器人。

  希尔伍德正在与优步合作建造天空运动站,城市空中的出租车可以在北德克萨斯州起降。达拉斯地区的第一个天空港正在Frisco火车站建造。Hillwood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靠近The Star,Dallas Cowboys的练习场和总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