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外媒:Uber 将在圣地亚哥使用无人机送餐

2019-06-14 06:48 性质:转载 来源:京燕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 venturebeat 报道,Uber 将在今年夏天开始在圣地亚哥进行无人机快餐配送测试。该公司自去年 5 月以来就一直在讨论这项测试服务的可行...

  据外媒 venturebeat 报道,Uber 将在今年夏天开始在圣地亚哥进行无人机快餐配送测试。该公司自去年 5 月以来就一直在讨论这项测试服务的可行性。

  Uber 公司表示,无人机送餐的配送费与常规配送费大致相同,Uber 在圣地亚哥的收费标准大约为 8.5 美元。过去一段时间以来,Uber 都在与麦当劳一同合作,双方一直在共同设计特殊的包装方式,保证汉堡和薯条在无人机运送过程中不会变凉。

  Uber 表示,其现成的无人驾驶飞机将飞往指定的着陆区,快递员将在那里接收货物,所有货物均采用定制设计的绝缘容器包装。无人驾驶飞机也可能降落在停放的 Uber 汽车的屋顶上,这些汽车标有 QR 码,这些汽车将把食物运送到最终目的地。

  Uber 空中项目的负责人埃里克 · 艾莉森(Eric Allison)透露,Uber Eats 项目的成功,促进了公司管理层批准无人机送餐测试项目的决定。去年 Uber Eats 的营收提升了将近 150%。Uber 非常看重外卖服务,2018 年,FAA 批准了 10 个可以对商用无人机服务进行测试的美国城市,圣地亚哥就是其中之一,这座城市入选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这里的天气比较温和,而且大多数时间都晴空万里。自此之后,Uber 就成为了积极寻求在这里对无人机服务项目进行测试的企业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