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不顾警告,美国急救部门人员欢迎大疆无人机,特朗普气的跺脚

2019-06-14 06:43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对于美国来说,只要想对你下手,“莫须有”的罪名就会往你身上扣。在上个月,美国国土安全部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警告,大疆无人...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对于美国来说,只要想对你下手,“莫须有”的罪名就会往你身上扣。在上个月,美国国土安全部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警告,大疆无人机正在向大疆公司发送敏感飞行数据,政府可以访问这些数据。 警告称,无人机 “对组织的信息构成潜在风险”。虽然报告中并没有指明无人机的具体制造商,但美国和加拿大使用的无人机近80%来自大疆。

  对于美国的警告,大疆也对此作出了回应:“大疆创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信息安全问题,我们技术的安全性已经在全球得到反复验证,其中也包括美国政府和美国领先企业的独立验证。当用户使用DJI大疆创新的无人机或其他技术产品时,所生产、存储和传输的数据都完全由用户掌握。”

  据环球网6月12日援引美国媒体的报道称,美国消防和警察部门不顾警告,欢迎大疆造无人机。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消防局行动处代理处长杰夫·克列文有一个构想,他希望在未来,美国的消防车上都可以搭载一架无人机。这位处长作出这样设想的原因就是大疆无人机优越的性能在消防任务中的优秀表现。

  据悉,这个消防处拥有14架大疆无人机,美国消防员利用无人机来执行任务,拯救生命,让他们更加安全。在前两天,这个行动处还利用大疆无人机在夜间救出了一名失聪女孩。而能救出这名失聪女孩的最大功臣就是大疆无人机以及机身上的红外摄像头,消防人员还亲切的将这架无人机称为“空中之眼”。

  上个月,美国相关部门就警告称,不准使用大疆无人机。当时特朗普对大疆无人机的评价就是这东西会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然后美国相关部门就开始限制大疆无人机。但现在看来,特朗普已经气得直跺脚了。美国这位代理处长说:“我们很清楚(国土安全部)提出的指控。这不是什么新鲜事。”

  确实,美国的指控已经不是神明新鲜事,特朗普只要看到别国的科技领先自己就大手一挥:“盘它!”于是美国就会找各种理由对这些产品进行制裁限制,事实上,美国的理由只有一个:“这鬼东西威胁到美国国家安全!”责正如那位处长所言,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莫须有”的罪名可以到处口,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无人机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越来越广泛,而对于像消防一类比较危险的部门,就更需要无人机这样的高科技来帮助完成工作,这样既能提高效率,也能让这些工作人员更加安全。白宫一味的打压只会让自己在这些领域上越来越没有优势,特朗普的行为就是见不得别人好,这是他作为商人骨子里就有的特性,把经商的头脑用在治国上显然不利于国家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