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德邦、亚马逊又玩出“花”了

2019-06-14 06:42 性质:转载 来源:京燕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电子商务发展的历程中,“无人化”一直是各大玩家共同的努力方向。继本次年中618京东、苏宁、天猫等大型电子商务公司推出的各...

  在电子商务发展的历程中,“无人化”一直是各大玩家共同的努力方向。

  继本次年中618京东、苏宁、天猫等大型电子商务公司推出的各种智能化物流园区之后,德邦的“无人驾驶货运车试验基地”与亚马逊新型“无人机”相继爆出新闻。

  无人机一直是亚马逊送货服务的亮点,在近日举行的拉斯维加斯re:MARS大会上,亚马逊宣布推出最新款送货无人机,旨在加快送货速度,缩短送货时间。

  在此次会议上亚马逊消费部门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已经研发出了一种新型无人机,应该可以在“几个月内”开始向客户投递包裹。他表示,这款无人机可以携带大约5斤左右的包裹,为半个小时路程内的客户提供送货,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4公里左右。亚马逊方面表示,亚马逊在AI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入,目的是帮助无人机安全的导航到目的地并投下包裹,而无论是探测电话线、人员、房屋、小动物等都需要优异的感应和防撞协同才能做到。

  12日,德邦物流无人驾驶货运车实验基地揭牌仪式在浙江举行。

  德邦物流在近年来在无人驾驶货运车领域可谓是颇有建树,目前德邦线上的所有无人驾驶货运车总运营里程已经达到了8045KM,累计运载量21828.94公斤,近期德邦还将在德清地区开辟一条新的无人驾驶快递线路。

  德邦物流无人驾驶货运车在德邦物流应用的场景主要包括:枢纽场装货、转运场装货转货。将货物运送至全国各个营业分部,乃至派送货件。

  随着德邦无人驾驶货运车试验基地建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所见到的快递派送车辆都将会实行无人驾驶。

  这是物流人的欣慰,在即将抛开繁重的人力劳动以及高昂的人力成本的时代,总有一些人走在行业的前端。在京东、菜鸟等大力开发智能物流园区的时候,德邦、亚马逊又将电子商务玩出了新的高度。

  相信头顶着无人机,马路上穿行着无人驾驶车的时代已经不远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