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喵星人困小区雨棚上两天 消防动用无人机施救

2019-06-13 22:21 性质:转载 来源:成都商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3日上午10时许,四川广安市邻水县某小区内,一只被困在5楼雨棚上的流浪猫被消防成功救下。据小区居民介绍,这只流浪猫已...

  6月13日上午10时许,四川广安市邻水县某小区内,一只被困在5楼雨棚上的流浪猫被消防成功救下。

  据小区居民介绍,这只流浪猫已经被困在雨棚上两天了,不断地发出凄惨的叫声,让小区居民很揪心,但由于楼层太高,居民们根本无法自行对猫施救,于是拨打119求助。

  接到报警求助后,邻水县环城路消防中队立即前往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利用无人机侦察发现,流浪猫正被困在5楼雨棚上,离6楼窗口约1.5米。随后,3名消防员利用专用抓捕动物的工具进行救援,2分钟后成功救出流浪猫。

  小猫被救下后,小区居民都不知道它是谁家的,分析应该是一只流浪猫。无奈之下,消防员只好将猫带回中队暂时照管。

  消防部门提醒,生活中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宠物,如果出现类似的情况,不要冒险擅自救援引发不必要的危险,及时拨打119报警,等待专业救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