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目前全球比较先进的几款军用无人机,国产无人机很出彩!

2019-06-13 22:10 性质:转载 作者:武魂殿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无人机作为现代空中军事力量中的一员,以其结构精巧、隐蔽性强、使用方便、造价低廉、性能机动灵活和无人员伤亡等特点在现代战争中的地位和作用...

  用无人机作为现代空中军事力量中的一员,以其结构精巧、隐蔽性强、使用方便、造价低廉、性能机动灵活和无人员伤亡等特点在现代战争中的地位和作用日渐突出。今天咱们来看一下目前全球比较先进的几款军用无人机

  猎人无人机

  猎人无人机是一种能昼夜飞行,不受气象条件限制的短距离侦察机,可以提供侦察、监视和目标截获!自1999年科索沃战争以来,猎人无人机一直在陆军执行作战任务,迄今已经进行了多次改进,总飞行时间已达37000小时,实际作战飞行超过10000架次,是一款性能稳定成熟的无人机。

  MQ-9死神无人机

  MQ-9死神无人机是一种极具杀伤力的新型无人作战飞机,可为地面部队提供近距空中支援,也可以在山区和危险地区执行持久监视与侦察任务。自2007年5月投入服役以来,死神无人机在包括阿富汗、伊拉克、也门等全球各大热点地区执行过数千次定点清除行动。虽然死神无人机性能先进攻击强,但其零配件、维修工具和操作人员都有欠缺不足,自服役后坠毁事故出现多次。

  全球鹰无人机

  RQ-4全球鹰无人机是美一大型无人机,翼展近40米空重近7吨。能够在18000m的高空飞行30多个小时,最大航程达到22000公里以上可以说是环球飞行了。它可以提供后方指挥官综观战场或是局部目标监视的能力,白天监视区域超过100000平方公里。它还有潜在能力可以进行波谱分析的谍报工作,提前发现全球各地的危机和冲突。也能帮忙导引空军的导弹轰炸,使误击状况降低。可以说全球鹰是美国空军乃至全世界最先进的无人机了。

  火力侦察兵无人机

  MQ-8B火力侦察兵无人机是一款舰载无人直升机,主要用来承担战场侦察和激光引导的重任。作为攻击平台,火力侦察兵可携带蝰蛇打击小型空地制导炸弹、地狱火空地导弹及70毫米激光制导火箭弹,具有强大的对海对陆攻击能力,最大航程约1104千米,续航力约7.75小时。

  X-47B无人机

  X-47B拥有蝙蝠型双翼与翼身融合的飞翼构型,外形与B-2型隐形轰炸机极其相似,被称为缩小版的B-2。X-47B可以利用计算机系统处理起飞、降落乃至空中加油等各项指令,亦可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自动执行预编程任务,以超过800公里的时速在1.2万米的高空飞行,在躲避雷达监测的同时向千里之外的目标发起攻击,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架无需人工干预、完全由电脑操纵的无尾翼喷气式无人驾驶飞机,也是第一架能够从航空母舰上起飞并自行回落的隐形无人轰炸机。

  翼龙无人机

  翼龙无人机是我国一型中低空、军民两用、长航时多用途无人机。可执行监视、侦查及对地攻击,也可用于维稳、反恐、边界巡逻等。并且其在民用和科学研究等领域也得到广泛应用,如灾情监视、缉私查毒、环境保护、大气研究,地质勘探、气象观测、大地测量、农药喷洒以及森林防火等。翼龙无人机总体性能已经达到了国际上同类型无人机的先进水平,类似美军的捕食者无人机,但价格却远比对方低。

  彩虹-5无人机

  彩虹-5无人机是我国自主研发的中高端大型察打一体无人机,具有重油动力、载重大、航时长、航程远等巨大优势,其可靠性、安全性大幅提升。军事上彩虹-5无人机可执行通信侦察干扰、雷达侦察干扰等任务,民用领域可在航空电法测量和海洋海事巡逻方面大展身手。彩虹系列无人机已在国内外诸多领域崭露头角,产品覆盖10多个国家20多个用户,年交付无人机200余架。

  翔龙无人机

  翔龙无人机是我国自主研究和设计的一种大型无人机,主要任务是情报、监视和侦察以及通信中继。凭借翔龙巨大侦测能力和对远程目标的实时监视能力,特别是在海域搜索、发现及长时间监视包括航母在内的大型水面目标方面,使我国在战略和军事上获得显著的优势,能大幅度扩展中国对太平洋和亚洲地区的监测能力。而且翔龙还可以为东风-21D作战提供引导,实现精确打击!

  神经元无人机

  神经元无人机是由法国领导,瑞典意大利西班牙瑞士希腊参与共同研发的隐形无人机,是一种集侦察、监视、攻击于一身的多功能无人作战平台,外型酷似B2幽灵轰炸机,在雷达屏幕上的神经元尺寸不超过一只麻雀。神经元无人机可以在不接受任何指令的情况下独立完成飞行,并在复杂飞行环境中进行自我校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