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副外长:对美波在波兰部署美国无人机的决定感到担忧

2019-06-13 22:01 性质:转载 来源:观察者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13日表示,莫斯科对华沙和华盛顿决定在波兰部署无人机中队的决定感到担忧。图自俄罗斯卫星网...

  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13日表示,莫斯科对华沙和华盛顿决定在波兰部署无人机中队的决定感到担忧。

  图自俄罗斯卫星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3日报道,华盛顿和华沙日前商定在波兰境内部署MQ-9美国无人侦察机中队。

  里亚布科夫对记者说:“这反映了让欧洲军事紧张局势升温的路线。”

  他说,莫斯科对这种行动如何符合俄罗斯-北约关于关系基础的基本法规规定的义务存在越来越多疑问。

  俄罗斯军事专家维克托•穆拉霍夫斯基对部署一事表示,这个中队不是在波兰新建,而是从德国重新部署到那里。从实践角度看,这是一个象征性的姿态,因为美国和北约的侦察机航空队定期在加里宁格勒附近和俄罗斯12英里的海域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