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西兰喷洒农药的无人机来自中国 农业设备引关注

2019-06-13 22:00 性质:转载 作者:郭磊 卢怀谦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们的电子围栏如何防止害兽进入牧区?”“这个农药喷洒无人机很好,能飞多高,续航能力多久?我的牧场有1000多公顷,续航是关键。”在新西兰农...

  “你们的电子围栏如何防止害兽进入牧区?”“这个农药喷洒无人机很好,能飞多高,续航能力多久?我的牧场有1000多公顷,续航是关键。”在新西兰农业重镇汉密尔顿举行的第51届农业博览会上,来自中国企业的一些农业设备引起关注。

  在新西兰,从无人机放牧监控畜群到无人机灌溉,农牧业使用无人机技术渐成时尚。罗杰斯来自新西兰北岛马斯特顿农牧区,从去年开始使用无人机放牧。这次参会罗杰斯很关注参展的中国相关产品。他对记者说:“我已经尝到了无人机放羊的甜头。现在,我14岁的儿子一个人帮我看监控就可以了,以前这是不可想象的。”

  加拉格是新西兰农牧业跨国企业加拉格集团的总裁,他在一家来自中国江苏的农用电子围栏企业展区驻足了解产品。他说,加拉格集团从中国大量采购农牧业机械产品和配件,然后通过自有渠道销往澳大利亚和欧美地区。

  被问及中国农用制造业在新西兰的市场机会时,加拉格说,对新西兰来说,任何高科技、环保优先、有健康理念的农用技术和设备都会有好的前景。

  冯首正曾在新西兰留学,这次作为中国广东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重回汉密尔顿,他对公司产品在当地市场前景很有信心。“我们的农药喷洒无人机可以极大降低农场主成本,有市场需求。中国产品在同领域性价比的优势仍然无可比拟。”

  邵柳泉来自中国江苏的一家专营农用电子围栏制造企业,第一次参加新西兰农博会。他说,围栏设备生产非常专业和小众,他看到了新西兰市场的潜力。面对像加拉格这样的潜在客户,他坦言:“新西兰客户极其注重细节,我们的产品还需要根据当地需求做调整和改进。”

  新西兰华人企业主蒋锐认为,对新西兰来说,不仅需要中国这个巨大的农牧产品销售市场,同样需要来自中国的设备、技术和服务支持。

  本届农博会吸引了包括新西兰在内的12个国家展商参展。中国参展企业产品涉及灌溉、无人机喷洒,饲料加工和农用电子围栏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