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危险地段159起交通事故 浙嘉善交警动用无人机排隐患

2019-06-13 21:13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排查隐患 嘉善交警供图“使用无人机更加直观,可以看到这条路的情况。”6月10日,浙江省嘉兴市嘉善交警和西塘镇政府...

  无人机排查隐患 嘉善交警供图

  “使用无人机更加直观,可以看到这条路的情况。”6月10日,浙江省嘉兴市嘉善交警和西塘镇政府合作,以科技为先导,首次动用无人机全方位排查道路交通事故隐患,得出了最新的整改措施。

  据悉,嘉善县西塘镇西丁公路是一条横穿大舜集镇的主干道,全长6.5公里,宽15米,双向共四车道,机非混合道路。据统计,今年1月1日至5月9日,嘉善县西丁公路西塘段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159起,属于事故多发路段。

  据嘉善交警介绍,西丁公路西塘段经过大舜集镇,旁边都是工厂、商店、穿镇公路,公路开通之后事故明显增多。

  为了更好的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嘉善交警部门和西塘镇政府一起邀请了上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高级工程师团队为该条道路现场把脉、诊断,给出最新的整改措施和方案。

  “专家团队通过无人机对我们的每一个路口路段的基本情况、车流量等最后作出一个整改方案和意见,让他们把脉我们这条路的设计、路口的隐患,完善道路设施。”交警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