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FlyTech通过VTOL升级模块使固定翼无人机具有垂直起降功能

2019-06-13 21:08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最近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结合了固定翼飞机和四轴飞行器的最佳优点。现在FlyTech通过提供VTOL升级模块使固定...

  据外媒报道,最近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结合了固定翼飞机和四轴飞行器的最佳优点。现在FlyTech通过提供VTOL升级模块使固定翼无人机具有垂直起降功能。

  与其他固定翼无人机一样,FlyTech的Birdie在前飞时比四轴飞行器更快、更节能。这使得它非常适合于大面积航空测绘等任务。然而,对于着陆,它需要平坦、平滑及开放的空间。这就是四轴飞行器具有优势的地方,因为它们可以在崎岖的地形上着陆并起飞。

  垂直起降飞机具有机翼和直升机式水平螺旋桨,因此它们可以垂直起降,但是一旦到达巡航时再切换到固定翼飞行。FlyTech的新模块旨在为该公司的Birdie固定翼无人机提供相同的组合质量,但仅在需要时 - 毕竟,VTOL上的额外装备确实增加了重量、能耗和复杂性。

  该模块实际上由两个部件组成,每个部件具有两个机臂,在末端具有水平螺旋桨。这些可以手动快速连接到现成的Birdie的底部。一旦通过通过遥控激活,Birdie自动垂直起飞,切换到固定翼飞行以执行其预编程任务,然后在完成后垂直降落。在固定翼模式下,无人机现有的后推式螺旋桨提供推进力。FlyTech指出VTOL转换不会影响映射 精度。

  标准Birdie的起售价为1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7156元)。该公司现在正在接受VTOL模块的预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