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Uber拟于今年夏天在美国用无人机送外卖 7分钟飞2.4公里

2019-06-13 20:34 性质:转载 作者:金鹿 来源:腾讯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ber的无人机递送服务渲染图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巨头Uber宣布,今年夏天将开始在美国圣迭戈用无人机送外卖。自去年5月以来,...

  Uber无人机递送服务渲染图

  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巨头Uber宣布,今年夏天将开始在美国圣迭戈用无人机送外卖。自去年5月以来,该公司始终在讨论在这里进行试点的可能性,但最新报道披露了有关该项目的新细节。

  据报道,Uber的无人机递送不会直接将外卖送到客户家中,而是送到“指定的安全着陆区”。在那里,Uber快递员将手工卸下包裹,并将其送到客户的家门口。这些安全着陆区甚至可能包括停放Uber汽车的屋顶,无人机将使用二维码识别这些安全区。

  无人机递送的成本将与常规快递费用大致相同,在圣迭戈约为8.5美元。Uber作为早期合作伙伴,始终在与麦当劳合作,他们合作设计特殊的快递包裹,可以在飞行过程中依然保持汉堡和薯条的热度和完整性。

  媒体记者见证了5月份Uber使用普通六轴飞行器进行的技术演示,但其与Uber刚刚提供的技术渲染图完全不同。不过该公司表示,它正在研发一种新的无人机设计,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Uber航空项目负责人埃里克·艾里森(Eric Allison)称,Uber Eats的成功促使其决定继续进行这些试验,该业务去年的收入增长了近150%。Uber表示,其无人机仅需7分钟就能完成2.4公里的送货任务,而开车或骑自行车的人需要21分钟才能完成。

  艾里森称:“我们的客户想要更多选择、更高质量和效率,所有这些都可通过无人机递送来改善。”

  Uber对空运乘客同样充满信心,在本周举行的第三届Elevate年度会议上,该公司展示了其计划中的飞行出租车最新设计。Uber希望在2020年对这些出租车进行试飞,并在2023年投入商业应用。

  然而,对于在圣迭戈进行的无人机递送试验,Uber仍在等待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批准。不过,这可能很快就会得到批准。早在2018年,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就将圣迭戈指定为可以测试商业无人机服务的10个美国地点之一,自那时以来,Uber始终是向该市提供专业知识的多个行业合作伙伴之一。

  Uber表示,圣迭戈的试验将为如何管理这一新的航空基础设施提供有价值的信息。该公司估计,在少数几个市场上建立定期递送服务至少需要三年时间。在10年后,无人机送货将非常流行,以至于快餐店将重新设计他们周围的厨房。

  无人机递送仍有许多挑战需要克服,包括安全、噪音污染和空中交通管理。但大型科技公司似乎下定决心要推动这项技术的发展。谷歌旗下Project Wing一直在芬兰澳大利亚等国家稳步推进无人机递送服务,上周亚马逊发布了一款新的送货无人机,将在“几个月内”向客户递送包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