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尖兵之翼——北京淳一新品无人机亮相大会

2019-06-13 20:08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该款无人机采用油电混合动力,具有速度快、航程远、航时长的有点。而固定翼和多轴旋翼的巧妙结合,优势尽显,垂直起降两用,简洁实用。突破固定...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13日报道:2019年6月12日,尖兵之翼-第十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广场举行,诸多企业汇聚一堂。北京淳一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淳一航空)是一家个性化定制为主的国内领先无人系统提供商,此次淳一航空携多款无人机产品亮相本次大会,其中一款为该公司新品。

淳一航空展位

淳一航空多旋翼无人机与地面站

淳一航空新品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该款无人机采用油电混合动力,具有速度快、航程远、航时长的有点。而固定翼和多轴旋翼的巧妙结合,优势尽显,垂直起降两用,简洁实用。突破固定翼应用瓶颈,从此告别“三高”制约。垂直起飞返航着陆为多旋翼操作模式,操控工业级无人机简单易行。固定、旋翼合二为一,组合拆卸便捷,使用灵活方便。

此款产品适用于大多数应用领域,更是适用于特殊应用领域(大面积的应急测绘、高海拔测绘等)的大载荷解决方案,彻底解决了传统无人机在多种复杂工况下的作业难的缺点,增强了飞机的作业能力。

高海拔地区低气压环境空气密度较低,无人机起飞相对困难,同样,由于空气密度低,无人机在巡航时所需升力的功率消耗相对于低海拔地区要高,20G的优势:

1. 可从3000米海拔高度起飞,爬升2000米,实际飞行高度到海拔5000米。

2. 20G在满载情况下凭借其优越的气动性能及动力系统,可轻松完成高海拔全自主飞行及数据获取。

3. 20G在真高爬升2000米的情况下,仍能完成80公里的航程,且有20%的剩余电量,充分体现了其超强的续航能力。

淳一航空新品无人机20G应用领域广泛,性能强悍,可搭配多种任务载荷,可以说又是行业的一大利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