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津奥瑞思尖兵之翼正当时

2019-06-13 20:07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2N型多功能四轴无人机80型多功能无人机是一款多功能无人机载机平台,最大载重10Kg,最大平飞速度80米/秒,具备全自主飞行能力,火箭助推起飞,...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13日报道:2019年6月12日,尖兵之翼——第十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广场举行,诸多企业汇聚一堂。奥瑞思,取自AIUAS的中文谐音,是Artificial Intelligent Unmanned Aircraft System的缩写,意为人工智能无人飞行器系统。奥瑞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属雷科防务集团(深圳上市公司,代码002413)旗下,专业从事人工智能无人机系统研发及生产,专注于智能飞行产业发展并具有军民融合特点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雷科防务集团在兵工、航空、航天等尖端领域的优势,自主开发人工智能无人机系统产品及配件,产品涵盖智能型多旋翼无人机、系留无人机、高低速靶机、人工智能光电吊舱、动力电机等产品。

  H2N型多功能四轴无人机

  H2N型多功能四轴无人机平台采用一体化折叠式设计,机身采用全碳纤维复合材料模具成型,重量轻、结构强度大,机身的气动外形设计利于机动飞行。为满足行业长航时应用需求,奥瑞思现推出H2N油电混动型多旋翼和H2N系留型多旋翼,将续航时间由原来一小时扩展到4小时和24小时不间断飞行。

  80型靶机

  80型多功能无人机是一款多功能无人机载机平台,最大载重10Kg,最大平飞速度80米/秒,具备全自主飞行能力,火箭助推起飞,开伞降落,成熟可靠。在近8年的实战使用过程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80型多功能无人机载机平台系统由无人机载机、地面控制设备、零长发射系统、通用型火箭助推器及点火装置、发动机起动器和综合保障系统组成。无人机机体由碳纤维复合材料模具成型,具有重量轻、强度大的特点,整机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零备件具备高互换性、高可靠性,即插即用,便于修理和维护。

  奥瑞思无人机地面站

  人工智能光电吊舱

  奥瑞思A-GI系列光电吊舱系统由GPS载波相位差分系统、吊舱IMU系统、伺服电机系统、激光测距仪、可见光传感器、红外传感器组成。GPS载波相位差分系统定位精度可达1米以内,吊舱处理计算机将GPS数据、IMU计算得吊舱角度数据、激光测距仪测得距离解算出目标物体的位置信息,飞控系统根据目标系统位置信息实时调整无人机姿态和速度以达到跟随飞行定位目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