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测绘、电力、警用!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一气呵成”!

2019-06-13 15:4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2日,尖兵之翼--第十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北京站)在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正式举行。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灵动)作为本届无人...

6月12日,尖兵之翼--第十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北京站)在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正式举行。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灵动)作为本届无人机参展企业之一携油电混合无人机再次亮相,然而较去年相比中科灵动不负众望这几款产品无论是整体还是行业应用都得到了十足的改进,下面让我们一睹为快。

中科灵动展位

本届展会中科灵动携带灵动鹰-15油电混合无人机搭载五拼相机(搭载喊话器、单光吊舱和探照灯)、灵动鹰-25油电混合无人机搭载激光雷达以及室外的第四代智能升降平台车共同亮相。

 

灵动鹰-15油电混合无人机搭载五拼相机

对于远距离电力巡检以及大面积地理测绘来说能够长航时作业那就再好不过,然而油电混合无人机是最佳选择之一。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可以说弥补了传统的电动多选翼续航短的问题,从传统的20多分钟提高到2小时。这款灵动鹰-15油电混合无人机已经和相关配件厂家合作实现长航时正射影像的拍摄,而且效果均满足用户的需求。据了解,由于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旋翼无人机单架次作业航时长达2小时的特点,其作业面积超过1平方公里,作业效率大大提高。

 

灵动鹰-25油电混合无人机搭载激光雷达

展会上中科灵动展示了灵动鹰-25油电混合无人机搭载激光雷达产品,当然这并不是作秀,公司已经成功使用该款无人机进行相关的电力巡检作业测试,而且效果良好。众所周知,激光雷达在电力巡线上的应用比较普遍,然而,旋翼无人机由于飞的低,飞的慢的特点,对激光雷达的精度要求不高,进而使得激光雷达的成本大大降低。相比较于高精度的、价格高达几百万左右的激光雷达,旋翼无人机用激光雷达成本基本可以控制在50万以内,这对激光雷达使用的大范围普及提供了先决条件。

 

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搭载激光雷达产品作业效果图

 

中科灵动油电混合警用无人机

这款警用版油电混合无人机可以说是一款非常经典的产品之一,集多项功能于一体完全可以满足现如今大部分警用部门的使用。搭载单光吊舱可以有效的监控各种情况,并且配备了喊话器可以监管的同时进行现场指挥和调度。另外,还配备了探照灯还可以再夜间使用,比如巡逻和追踪目标和指引警察追捕方向等大大的提高了警用部门的机动性。据了解,该产品已经成功的配备给相关的警用部门单位。

 

中科灵动智能升降车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科灵动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无人机的优势,中科灵动研发生产了配套盾山智控车,该车集无人机车内运输、起降、加油于一体,使用智能化,操作傻瓜化,一经推出市场,得到了广大用户单位的高度关注。经过不断的使用反馈,盾山智控车不断升级,逐步贴近用户使用要求,功能全面升级完善,短短的1年时间,盾山智控车升级超过4次。如今,全新的盾山智控车正式亮相,使用体验感更为良好,是应急反恐、野外作业用配套用无人机智控车不二之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