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诚信为本!营造无人机行业良性发展从“诚信”开始!

2019-06-12 21:02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2日,尖兵之翼--第十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北京站)在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正式举行。本届展会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无人机相关展商静态展示而且还...


6月12日,尖兵之翼--第十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北京站)在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正式举行。本届展会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无人机相关展商静态展示而且还有各类无人机相关会议活动,其中来自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委主任宋红光先生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加强无人机行业信用管理,并且在现场由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及联盟会员单位共同发起《中国无人机行业信用管理倡议书》旨在为行业营造规范有序、安全稳定的产业发展和市场交易环境

 

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委主任宋红光先生

加入视频

无人机网就行业信用管理采访宋主任

随着无人机行业的快速发展,不仅仅是无人机行业相关的企业再不断增加而且无人机相关的应用单位及用户等都在成倍的增长。宋主任在接受无人机网的采访时也明确的表示建立良好的行业信用监管体制和平台对于采购双方以及投资方和政府等都是大有益处,对于那些认真发展无人机技术和信誉良好的企业可以获得更多的发展和投资机会,从而对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一个良性循环的作用。


《中国无人机行业信用管理倡议书》相关内容如下

一、在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框架下,在企业自主自愿的条件下达成开展信用管理创新的共识,并适时成立行业信用公约组织,共同建立信用信息平台,实现信息的互联互通、交换共享。

二、“遵循、遵守、尊重、负责”的原则下开展信用管理创新工作。即遵循行业发展规律、遵循信用经济规律;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契约精神;尊重科学创造、尊重用户需求、尊重竞争对手;对自己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

三、发挥产业联盟连接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市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利用各方优势共同促进行业信用监管机制创新与建设,并实施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成为新时期行业监管和治理转的型示范。

四、引入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提供专业支持,在企业信用管理标准制定、信用管理人才培养、信用信息应用等方面加强合作,探索信用经济时代能复制、可推广的信用管理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