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欧盟公布了欧洲无人机操作规则

2019-06-12 16:55 性质:转载 来源:聚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欧盟已经公布了欧盟范围内关于无人机的规则,为不允许使用和不允许使用的设备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框架,提高了安全性并使无人机用户更容易在另一个欧...

  欧盟已经公布了欧盟范围内关于无人机的规则,为不允许使用和不允许使用的设备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框架,提高了安全性并使无人机用户更容易在另一个欧洲国家操作他们的工艺。

  欧洲航空安全局周二表示,新规定将于2020年7月生效,为成员国和运营商做好准备。规则将覆盖任何相关的现有国家规则。

  EASA表示,规则规定新型无人机必须“可单独识别”,允许当局在需要时追踪特定的无人机。他们还将允许在一个欧盟国家授权的运营商在其他国家/地区驾驶其船只。

  EASA执行董事Patrick Ky表示,“共同规则将有助于促进这个充满希望的行业的投资,创新和增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