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Aeromapper无人机在加拿大实现了合规性

2019-06-12 12:45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Aeromao表示,其部分Aeromapper无人机被加拿大运输部认为符合要求。这种区别允许使用Aeromapper无人机的加拿大组织申请合规运营...

  总部位于加拿大Aeromao表示,其部分Aeromapper无人机被加拿大运输部认为符合要求。这种区别允许使用Aeromapper无人机的加拿大组织申请合规运营商身份。

  加拿大运输公司的无人驾驶飞行器(UAV)列表中共增加了四架Aeromao无人机:Aeromapper Talon,Aeromapper 300,全新的Quad Mapper VTOL和新的Nano Mapper。

  Aeromao的无人机解决方案正式符合加拿大运输部的安全和效率标准,”Aeromao首席执行官Mauricio Ortiz说。“我们非常高兴继续协助加拿大和外国客户实施无人机计划 - 不仅要确保我们的系统能够继续满足最新的监管政策变化,还要通过多样化我们的商用无人机系统,以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和预算。”

  Quad Mapper VTOL和Nano Mapper将很快面向公众开放。

  Aeromapper Talon的另外两个变种目前正等待加拿大运输部确认加入合规无人机列表:Aeromapper Talon Amphibious和Aeromapper Talon LITE。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