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产无人机再立大功,美制军机在机场遭轰炸击毁,现场火光冲天

2019-06-12 12:38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7日,支援利比亚东部国民军的阿联酋军,使用“翼龙2”无人机对利比亚西部政府首都的黎波里,进行了一次夜袭轰炸行动。...

  据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7日,支援利比亚东部国民军的阿联酋军,使用“翼龙2”无人机对利比亚西部政府首都的黎波里,进行了一次夜袭轰炸行动。

  事后根据外网上流露出来的信息显示,翼龙无人机再次立下大功。轰炸行动不仅突破了对手的防空网络,还成功摸到米提加机场上空并对其展开攻击,摧毁了一架土耳其向西部政府军运送武器的美制比奇“空中国王”运输机,现场火光冲天,在寂静的夜空中十分显眼。

  众所周知,自2个多月前,获得周边多国支持的利比亚东部政府,在哈夫塔尔元帅的指挥下,出动大军对西部武装控制区发动进攻以来,利比亚局势就一直十分动荡,各国纷纷明里暗里出手相助符合自身利益的势力。如哈夫塔尔就受到了沙特、阿联酋、埃及法国俄罗斯等国的支持,而西部政府武装则获得了土耳其、意大利伊朗等国支持,至于重要角色美国则在两者之间摇摆,显然在观察形势已决定最后的下注。

  在哈夫塔尔军队展开进攻后不久,背后支持的阿联酋就站到了台前,出动购买自我国的“翼龙2无人机”,协助东部武装展开进攻,多次对的黎波里重要目标发动空袭,取得丰硕的战果。

  此次夜袭不过是多次轰炸行动中的一例,但却是比较特殊一例,因为采取得是夜间突袭,这对于翼龙无人机的夜战突防性能要求较高,而最终其完成地可谓相当出彩,这将进一步打响我国无人机在中东乃至全球的“名声”。

  翼龙无人机作为我国自主研发的无人攻击机,作战半径高达1500公里,最大飞行时常达20小时。其11米长机身、20.5米宽的翼展,使其可挂载6枚反坦克导弹、制导炸弹或者空对地导弹等打击武器,整体性能在全球同类型无人机领域可谓优越。

  早在也门战争中,阿联酋就多次使用装备的“翼龙”无人机,对胡塞武装展开打击,其中最有名的当属2018年4月23日的空袭作战中,用导弹击毙胡塞武装“委员会主席”萨利赫萨马德,使得翼龙无人机在全球范围内名气大震。如今随着翼龙无人机在利比亚战场再一次显威,相信翼龙等国产无人机的海外出售之路会更加的顺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