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伊朗盟友导弹、无人机连连轰炸,下手比美国还狠,此国叫苦不迭

2019-06-12 12:35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今,伊朗局势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美国先是退出伊朗核协议,恢复对伊朗的全面制裁,如今又是加大力度,陈兵波斯湾,妄图用武力威逼伊朗屈服。...

  如今,伊朗局势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美国先是退出伊朗核协议,恢复对伊朗的全面制裁,如今又是加大力度,陈兵波斯湾,妄图用武力威逼伊朗屈服。

  不过伊朗也不是善茬,立刻全军备战,往前线阵地增兵,导弹也在时刻对准着美国的航母编队,双方在波斯湾地区剑拔弩张,随时有可能擦枪走火。

  面对世界第一的美国,伊朗还是有相当大的压力,一方面向俄罗斯求援的同时,一方面联络其它盟友。

  俄罗斯跟美国是天然的对手关系,帮伊朗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就像现在帮叙利亚一样,决不能让美国在中东地区做大,不仅仅因为战略地位,更重要的是这里的石油资源。那么除了俄罗斯,伊朗还有其他盟友愿意在这个时候帮他吗?有,那就是胡塞武装。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9日报道,胡塞武装出动大批无人机,发射导弹连连轰炸沙特的军事基地和输油管道,给沙特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除了无人机空袭之外,胡塞武装还经常袭击沙特军队,打得沙特军队丢盔弃甲。让大家大跌眼镜,因为沙特军队是世界上最有钱的军队之一,他们购买了各种豪华先进的武器装备,而相比之下的胡塞武装,实在是太寒酸了,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武器大件,人送绰号“拖鞋军”,可见其装备之差。

  而对面的沙特军队也有一个绰号,叫王爷军,王爷军装备精良,但是却被胡塞武装吊打,足以证明了那句话,装备再先进,也是要靠人在使用。

  胡塞武装武装下起手来,比美国还狠,沙特已经叫苦不迭,沙特向美国求援,如果美国真得分兵搭救,那么伊朗正面的压力,将会瞬间下降很多,海面封锁将不再那么严密,伊朗可以趁机出口石油,买进战备物资,准备打一场恶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