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意法半导体(ST)揭示无人机行业的策略和方向必须改变

2019-06-12 12:29 性质:转载 来源:慧聪电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意法半导体ST于2019年5月29日在深圳举办了一场工业峰会,体现了ST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ST2019工业峰会以“新工业,新智造”...

  意法半导体ST于2019年5月29日在深圳举办了一场工业峰会,体现了ST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

  ST2019工业峰会以“新工业,新智造”为主题,聚焦电机控制、电力与能源、自动化三大专题,ST和合作伙伴展出了100多个方案和产品,举办了将近40场深度技术会议。

  ST在无人机产业链中包括MCU、电机等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也与世界特别是中国的无人机生产商有着深入的合作,机器人网在媒体会上提问:根据多方供应链情况统计,2018年无人机消费市场遭遇了较大的下滑,ST在应对这种情况,有没有与合作伙伴在技术方面推出新的产品来应对?

  ST表示,无人机市场在2018年确实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但是相信这一情况并不会一直持续下去,因为造成这种局面的主要原因在于市场策略和业务策略。

  无人机市场已经从几年前个人的工具或者说玩具转向了更加专业化的方向发展。从个人消费产品转向专业发展的转换过程当中,就需要和更多的行业有相关的沟通,有相关的协议和更多的了解。对ST而言,他们一直都在持续将产品供应给世界上主流的无人机厂商,包括MCU和传感器,能够更好地致力于行业的发展。ST也会持续在行业保持投资和资源,同时也相信这个市场将会更快地找到它本身发展的策略和出路。

  目前,ST一直和无人机行业的前五大品牌保持非常紧密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也希望各大品牌厂家快速找到正确的市场发展方向,一旦确定,ST将紧跟而上,为市场的参与者提供成熟的解决方案。

  无人机市场一直是应用级的市场,在无人机供应链中,所需要ST提供的产品和设备一应具有,包括MCU,电机控制还有其他的控制器、传感器,只要行业中能够找到突破的方向,只要行业需要,ST可以随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和相应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