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火箭筒AK飞上天 中国无人机能一次射8发导弹

2019-06-12 09:10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其实这一款重火力无人机,并非是第一版设计,第一版无人机设计能力存在重大缺陷,2016年展出时飞机只能挂载2发蓝剑9空地导弹,火力持续能力很差。...

  其实这一款重火力无人机,并非是第一版设计,第一版无人机设计能力存在重大缺陷,2016年展出时飞机只能挂载2发蓝剑9空地导弹,火力持续能力很差。

  这就是第一版金鹰无人机,挂载2发空地导弹,机头有一个巨大的光电球,提供目标搜索和照射

  金鹰CR500无人机机头下方装备大型光电球,上有三个光学窗口,分别是可见光摄像系统、红外热像夜视系统和激光测距和照射系统,可以对目标进行全天候侦察,而且进行攻击。

  金鹰CR500无人机短短2年时间,载弹量增加了3倍,这给作战带来了巨大的便利,而且通过金鹰无人机技术分析,我们可以断定,中国进口了大量卡莫夫卡28共轴双旋翼直升机测绘仿制获得了巨大进展,中国设计师已经掌握了卡莫夫直升机共轴双旋翼设计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