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宜宾“黑科技”来啦,无人机、人脸识别…都有!

2019-06-12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小露 来源:爱宜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好消息:宜宾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的一家本土公司,生产的无人机,马上就要投放生产啦!近年来,无人机产业发展迅猛,可以说是...

  好消息:宜宾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的一家本土公司,生产的无人机,马上就要投放生产啦!

  近年来,无人机产业发展迅猛,可以说是新兴产业中的朝阳产业。在刚刚兴起的时候,还掀起了一股热潮。

  大家对于无人机的认可和需求越来越多,无人机的使用也是越来越广泛。

  前段时间,这家公司还利用无人机协助叙州公安,大半夜找到了隐藏在山林里的犯罪嫌疑人呢!

  不仅在军事上,民用也广泛。使用无人机航拍啦,喷农药水啦…

  无人机的品种也是极多的,空中的,水下的,还有水陆两用的,牛吧!

  有的学校也组织小朋友们去临港,参观无人机基地,满满的好奇心。

  说起无人机,小露又想到了宜宾的新兴产业。

  特别是临港,可谓,“黑科技”集中地!

  早在2016年,宜宾就开启了智能终端产业产业园的建设。

  前段时间,临港举办的国际智能终端产业,让宜宾人见识了新兴产业的强大。上图的5G远程医疗,电音吉他,从医疗到艺术,让人大开眼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