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波音公司的KC-46 Pegasus空中加油飞机将于2019年巴黎航展首次亮相

2019-06-11 21:03 性质:翻译 作者: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波音公司的KC-46A型飞马空中加油飞机将于2019年6月16日至23日在巴黎航展上首次亮相。

  该公司在周一发表声明美国国防部将展示除新型kc-46飞马以外的几个波音平台,包括Ah-64 apache攻击直升机、Ch-47 Chinook重型直升机、F-15战斗机、P-8型海上巡逻机等。

  KC-46 Pegasus是波音公司从其767喷气式客机开发出来的军用空中加油和战略军用运输机。新的KC-46机队将取代美国空军的波音KC-135 Stratotankers老式机队。

  今年4月,五角大楼与波音公司签订了一份57亿美元的后期生产合同,用于准备战斗能力的飞机。5月,这款空中加油机已经完成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闪电II”战斗机的接收机认证测试

  KC-46飞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