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将在巴黎航展上推出T-Heron无人机

2019-06-11 18:32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防务世界网站》报道,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IAI)将在2019年巴黎航展上推出T-Heron无人机。T-Heron...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防务世界网站》报道,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IAI)将在2019年巴黎航展上推出T-Heron无人机

  T-Heron无人机由Rotex发动机提供动力,最高飞行速度可达120节,最高飞行高度达到24000英尺。还可携带近180公斤的有效载荷。T-Heron无人机符合全球标准。

  这些数据与Heron1的125 节和3万英尺相比,T-Heron实际上只是Heron家族中无人机系列的入门级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