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作为中断的代理人在石油和天然气中驾驶无人机

2019-06-11 15:03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UVSI举办的XPONENTIAL活动第2天展会开幕,600多家参展商展示了各种行业的最新无人技术。在第1天,我们能够听到监管机构正在处理的挑战,同时了解...

  AUVSI举办的XPONENTIAL活动第2天展会开幕,600多家参展商展示了各种行业的最新无人技术。在第1天,我们能够听到监管机构正在处理的挑战,同时了解矿工和农民的情况如何变化。在第2天,我们对整个行业和企业客户的情况有了更广泛的了解,同时也看了一些搜索和救援以及石油和天然气方面的发展。

  请继续与我们联系,了解更多来自XPONENTIAL的更新。

  AUVS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ian Wynne周二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谈到了XPONENTIAL品牌的成功。他很快就把事情交给主持迈克奥布莱恩,虽然奥布莱恩作为艾美奖获得者的地位肯定证明了他的存在,但他也能够分享一个关于他对无人机体验的个人故事。

  在为他的一个项目进行拍摄时,奥布莱恩正在寻找一些航拍照片,并且对有人驾驶飞机的收购价格超出了他们的预算。即使在考虑了与通过无人驾驶解决方案相关的成本之后,通过无人机获得他们所需要的价格标签也完全在他可以花在该项目上。

  亚马逊Prime Air副总裁Gur Kimchi和思科系统公司执行主席John Chambers分别上台讨论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如何影响各个市场和行业。泡菜谈论了如何能够和应该分享空域,并围绕一个适合每个人的综合模型提出一些想法。钱伯斯有一些与分享特别相关的东西,因为他专注于在这个空间中破坏性的必要性,以及无人机如何成为这种破坏的代理人。虽然他把重点放在企业在采用这项技术时犯下的前7个错误等特定项目时保持实用,但他专注于让观众了解他们可能破坏空间或被其争议尤其令人痛心。

  企业中的无人机:The Sky's the Limit由Jesse Kallman主持,其特色是Alex Tepper,Matt Walsh,Kevin Grover和Todd Binion,他们都在企业层面工作,并希望以某种方式将无人机纳入其运营。该小组单独讨论了组织中的事情,例如,保险公司正在寻求无人机部署以帮助评估飓风损害甚至屋顶检查。他们所有人都在应对与监管和物流相关的挑战。

  再一次,观众有一些具体的问题需要与小组讨论,因为人们想要问他们在企业层面能够提供什么样的机会,以及他们如何看待这些事情的变化和发展。该集团的大多数人都认为,只有当大公司能够看到数据的价值时才会采用,而且目前存在一些严峻的挑战,因为它们与制造商是否能够大规模提供解决方案有关。能够这样做将是我们能够看到能够为这些组织执行各种任务的无人机“舰队”的唯一途径。

  小组最后提出了一个问题,Kallman说他之前已经提出过这个问题,他问小组,如果可能的话,他们会改变FAA监管的一件事。他们的答案范围从实际到雄心勃勃。

  Joe Talley在First Responder无人自主系统中发表演讲- 建立一个机构的无人机应急响应小组,他的重点是分享信息并确保观众能够彼此联系。他讨论了什么是新兴行业,在搜索和救援,战术响应,交通等方面有各种应用。

  他讨论的一个比较有趣的信息是当他展示如何在射击后的时间段内使用无人机跟踪失踪的火器。使用热像仪,官员们能够搜索和定位武器。

  关于监管的问题主导了会议的问答部分,虽然他谈到了事情的立场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但他也提到了理解环境的重要性,专业人员需要专注于开发一个有关环境的解决方案。 。

  现场无人机:农业行业的商业案例是该领域顶级品牌的真正集合,因为Chad Colby加入了Baptiste Tripard,Brad Anderson,Nolan Berg和Tom McKinnon,讨论了无人驾驶飞机如何改变农民的方式管理他们的运营。该小组讨论了农业的商业方面如何变化以及如何变得特别复杂。他们还详细了解了他们使用无人系统所带来的好处,包括提高产量,降低投入成本和高投资回报率。

  Colby提到,安全地在NAS中运行是

  Todd Chase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UAS运营管理部门发表讲话,他承认他本来打算在会议上说“我买了一架无人机,如何获得石油和天然气合同?”作为Oceaneering-GDS的全球UAS项目经理,Chase特别有资格讨论这些事情,他列出了拥有无人机的方式和原因可能是确保此类工作最不重要的部分。

  他谈到了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如何认识到无人机可以提供的有价值工具,但拥有流程管理系统至关重要。这真的不是关于无人机,而是关于人员,培训,设备,程序和经验。无人机需要“适合目的”,并强调公司的标准如何以及为何如此重要。

  该活动的教育轨道显然是一流的,而展会现场的各个供应商都在展示他们的无人机和无人机。参加此次活动的组织的广度和范围非常惊人。从制造特定零件到整个系统的所有公司都在这里,它们包括从通用机器到为单一用途而构建的工具。

  虽然很高兴能够听到像Colby和Chase这样的专家的声音,但与他们联系的能力才是真正让人感到特别的,并且讨论小组的设置就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为展示而预留的展厅部分也让与会者有机会查看展出的一些专业知识,而无需前往会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