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精准农业中的无人机通过联邦州和地方法规进行排序

2019-06-11 15:02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驾驶车辆系统国际协会(AUVSI)是一个致力于推进无人驾驶系统和机器人社区的组织。他们XPONENTIAL事件召开的智能机器人,无人机和无人系统领导...

  无人驾驶车辆系统国际协会(AUVSI)是一个致力于推进无人驾驶系统和机器人社区的组织。他们XPONENTIAL事件召开的智能机器人,无人机无人系统领导全球最大的社区,并将其从5月2日发生在新奥尔良ND - 5月5日。

  虽然这是商业无人机新闻团队报道此事件的第一年,但我们已经从几位发言人和与会者那里了解到过去几年中它已经增长了多少。该活动涵盖陆地,海上和空中的任何和所有无人应用,但事件的发展不是由于如此广泛的范围,而是由于技术的进步反过来创造了无数的机会。

  在覆盖XPONENTIAL时,我们的重点是学习无人机如何拥有并将在我们关注的市场中产生影响,即使事件在周二之前没有真正启动,仍然有很多可以看到和听到的第1天。以下内容简要概述了我们能够看到和体验的内容,但请记住,这里只有一小部分教育曲目全天都在运行。

  我们将在未来的更新中为即将到来的会议和展会提供更多见解。

  UAS推进:新的发展,研究和途径提高性能是当天的首批会议之一,该小组展示了不同的推进系统,同时也阐述了无人机如何使用这些不同解决方案的影响。会议的主题是Jeff Ratcliffe,John Nevadomsky,Karen Swider-Lyons,Len Louthan,Leonid Tartakovsky,Michael Kass和Michael Vick。每位主持人都在舞台上讨论受推进系统中这些选择影响的无人机的许多不同应用,并讨论了他们与发动机可靠性以及他们注意到的趋势相关的主要挑战。

  确切地说,未来几年推进系统将如何变化是每个小组成员所接触的事情,并且许多人对未来的看法有不同的看法。Swider-Lyons特别看好氢燃料电池的发展,但大多数人都认识到需要非常规推进技术才能走在前列。

  虽然有些人质疑我们能够从系统中获得多少效率,但就其本质而言必须非常小,Tartakovsky提到了金鹦鹉的飞行,这只鸟连续飞行了88小时至少2500英里,所有在可能不超过3盎司的燃料上向观众展示可能的东西。这不仅提醒了可以包装到这些小包装中的力量,还提醒了还有多少潜力需要探索。

  提高采矿和采石活动控制和生产力的解决方案由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采矿地形测量和成像(MTSI)的Xavier Perrot领导。演讲重点关注新技术的好处以及他们如何改变像Perrot这样的专业人士可以采取的方法。

  Perrot首先描述了该领域可交付成果的演变,因为他向观众展示了过去能够收集哪些数据工具,以及他们如何与我们现在可以收集的信息进行比较。正如您可能想象的那样,我们现在拥有的图片和数据远比几年前收集的图片和数据更加细致和细致,几十年前。他的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他称之为4D世界的地方,因为它们与监控安全,控制和优化有关。所有这些发展使专业人员能够实时查看网站,并且该信息可以影响他们做出的决策。

  最后,他的谈话归结为无人机在安全性,速度和人力方面可以带来的好处。无人机不是让人们到一个站点并将自己置于潜在的危险境地,而是让他们让所有参与者免受伤害。传统的地勤人员将有五个人,需要三个星期。使用无人机,该团队可以减少为一个人,他们可以在2天内捕获他们需要的数据。这些差异使项目经理可以根据他们的需求做出决策,而不是根据这些服务的成本做出决策。

  UAS传感器和精确农业分析的特色是Alfonso Torres-Rua,Brian Walter,Gabriel Torres,Michael Ritter和Tom McKinnon。每位演讲者围绕他们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演示,同时解决了他们正在使用的传感器,他们收集了哪些数据,他们能够根据可交付成果对这些数据做些什么,以及这些信息如何帮助农民提高生产力。

  一些主持人谈到了农场缺乏信息的情况,特别是当许多农场和农业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时。许多人看到从种子投入地面到种植收获时缺乏信息,他们正试图找到提供这些信息的智能方法。他们真正想要解决的问题集中在如何从无人机收集的信息中,并且与从有人驾驶飞机收集的信息不同。他们希望量化并确定这些数据如何以他们能够在其底线上看到和识别的方式帮助农民。

  关于本次会议最有趣的事情之一就是我们从人群中听到的轶事评论,作为一名操作员讨论了他一生中是如何试图离开农场的,但发现无人机将他拉回来。无人机给了他一些他觉得可能有所作为的东西,这是这项技术可以影响行业的一种典型的不言而喻的方式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在问答环节中,许多与会者对如何使用无人机有特定的疑问,有些人甚至询问具体的数字。小组成员尽力解决这些问题,但他们中的许多人也很快说出从一种情况到另一种情况的变化。不同的作物需要不同的工具,小组成员都同意每种作物都有一种工具。

  当天的亮点可能是联邦,州和地方:我们怎么能相处?以Joshua Turner,Reginald Govan,Stephen Ucci和Tom McMahon为主题的会议。本次会议是与会者就如何与这些不同的政府实体进行立法应该和正在处理的问题进行诚实的讨论,并且解决了受众的许多具体问题。

  最终,任何试图管理空域的联邦级以下政府实体都在控制他们实际上无法监管的事情,这会导致很多问题。然而,城市和州可以控制飞机可以起降的地方,这意味着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说这严格来说是一个联邦问题。更重要的是,对于普罗维登斯,罗德岛来说,与华盛顿特区一样,在飞行无人机方面有相同的规则吗?这些是需要解决的问题,无论是谁制定实际法律并强制执行,出现的规则都需要来自这些权利之间的对话,而不是来自一个或另一个分支的法令。

  说到执法,最有趣的事情之一就是来自一位希望为自己解决规则问题的经营者,并且最近曾与一名警长打过交道,该警长曾被要求告诉他他在做什么。飞他的无人机。在治安官看到没有任何不妥之处之后,治安官实际上已经向操作员询问他应该向他询问他的无人机的合法操作,这只是表明这个问题的各个方面还有多少不确定性。解决方案是制定由州和地方当局执行的联邦法律吗?什么级别的政府应该做出这些决定,他们的方法应该是什么?小组对这些问题以及更多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