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JI大疆悄无声息发布新款STORM无人机

2019-06-11 14:55 性质:转载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大疆在近期洛杉矶举办的国际电影设备博览会上发布了一款新型无人机,有消息指出,大疆暂时并未对这款无人机有公开发售的计划,并且目...

  据外媒报道,大疆在近期洛杉矶举办的国际电影设备博览会上发布了一款新型无人机,有消息指出,大疆暂时并未对这款无人机有公开发售的计划,并且目前正有一家公司对这款无人机进行测试。

  此前的大疆专业级M600无人机

  外媒还透露了一些关于新无人机STORM的参数:

  配备八个螺旋桨

  最高速度:49.7英里/小时(运动模式)/ 37.2英里/小时(GPS模式)

  工作温度:-10°C / 14°F~40°C / 104°F

  飞行时间:8-15分钟

  最大有效载荷:40.8磅

  与大疆的专业级无人机M600相比,它的起价为5,000美元,载重量约为5.9千克(13磅),STORM可以承受高达18.5千克(40.8磅)的重量。这使得电影摄影师可以在其大疆 Ronin 2 PTZ万向调节装置上放置并轻松操作更复杂的相机,包括Arri和RED型号。

  大疆是否会发布其他的新款无人机目前没有消息,不过大疆的产品一直饱受好评,希望未来的产品价格更加亲民,让更多消费者有消费的欲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