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乌克兰总理派出无人机,轰炸顿巴斯地区,俄罗斯被迫作出表态

2019-06-11 14:54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架来自乌克兰的无人机被派遣到顿巴斯地区,轰炸顿巴斯地区,此次这架无人机的目的是对该地区某一处大型集会场所实施空袭,据乌克兰方面称是因为...

  一架来自乌克兰无人机被派遣到顿巴斯地区,轰炸顿巴斯地区,此次这架无人机的目的是对该地区某一处大型集会场所实施空袭,据乌克兰方面称是因为有许多武装分子聚集在这个场所。这艘无人机搭载了非常充足的武器和弹药,就是买了给目标地区实现“全灭”,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这次无人机空袭的行动此前处于保密状态,正当就说无人机马上到达目标的时候,不然被对面的一发炮弹击中,只能降落到地面被敌方捕获。

  随后双方的势力都开始交锋,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这个地区对于乌政府在一天之内两次派遣战斗机和空袭的行动非常不满。也就是说顿巴斯地区负责人对于乌克兰的行为已经没有了容忍度,所以在一直防备,这次乌克兰方面派出的无人机之所以被轻而易举截获,就是因为已经有了准备。而且顿巴斯地区用武装拦截也属于正当行为,可见两方势力的斗争非常激烈,想要缓和的可能性非常小。

  乌克兰新总理上台以后,首要目标就是让顿巴斯地区回归,在上台后马上对该地区实行了巡查,所以现在乌政府对于顿巴斯地区的攻击行为如此密集。此前两方签订了120项和平约定,然而不到5天乌克兰总理就反悔,撕毁了所有的和平约定,使得双方的和平关系再度恶化。目前顿巴斯地区强烈要求乌方政府作出合理的解释,而且已经利用了武装手段反击对方的无人机,就是因为乌方的政府已经严重影响到该地区的稳定局面。

  俄罗斯被迫作出表态,因为乌克兰现在的种种行动已经距离发动战争不远,对于处在背后的俄罗斯来说不是一个好情况,所以如何让两方停止战斗,重新签署和平协议,也就是一件当下必须解决的事情。俄媒体在6月6日报道,根据现在两方对立形势加剧的局面,莫斯科将马上与双边关系进行谈判。

  看来这次无人机空袭也不是非常负面的事情,至少起到了激化的作用,让两方有了谈判的可能性。目前的场面对于乌克兰是一场十分大的动荡,俄、乌及基辅三方势力处于交织混乱的状态,所以通过和平谈判来缓解危机,就是现在保持稳定的最佳方法,否则任何一个势力都有可能再次发起攻击行为。总之,可以认为这架无人机的本意不是作战,只是威胁俄罗斯作出表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