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在城市管理中的应用

2019-06-11 14:51 性质:转载 来源:启飞应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的出现的频率会越来越多,应用范围会越来越广。今天,就让我们来聊聊无人机在城市管理中的应用。...

  无人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的出现的频率会越来越多,应用范围会越来越广。今天,就让我们来聊聊无人机在城市管理中的应用。

    无人机日常巡检应用

  1.市容环卫:沿街立面装修的监管,招牌、广告牌设置的监管,渣土运输、消纳的监管,店铺超出门窗经营,沿街晾晒,公共场所派发小广告等等很多项。

  2.市政公用:像什么往雨水管道排放污水,用消防栓取水,挖掘道路有没有经过审批之类。

  3.城市规划:查处违章建筑。

  4.城市绿化:查处破坏树木、破坏绿化设施的行为。

  5.环境保护:经营场所噪音污染,直接向河道排污,工地不采取措施防止扬尘等等一些行为。

  6.交通管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在人行道、广场的乱停放。

  7.工商管理:处罚无照的流动摊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