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Vector垂直起降无人机可“变形”为Scorpion三旋翼无人机

2019-06-11 14:44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然常规多旋翼无人机具有高度稳定性和机动性,但它们的垂直起飞和着陆(VTOL)对应物在向前飞行时速度更快、能效更高。德国的Quantum Systems已...

  虽然常规多旋翼无人机具有高度稳定性和机动性,但它们的垂直起飞和着陆(VTOL)对应物在向前飞行时速度更快、能效更高。德国的Quantum Systems已经开始结合这两者的优点,并推出2合1 Vector / Scorpion电动无人机。

  在其Vector配置中,该飞机有两个固定的机翼和一个与其玻璃纤维/ Kevlar机身相连的尾翼。机翼上的两个螺旋桨 - 以及尾翼上的一个螺旋桨,在起飞和降落时保持水平,使无人机像直升机一样上升和下降。 然而,一旦到了飞行时间,那些螺旋桨会向下旋转以保持垂直,向前推进Vector并允许提升机翼的升力系数。

  在其Scorpion配置中,机翼和尾翼被拉下并用三个机臂代替,每个机臂在末端都带有一个安装的水平螺旋桨。然后无人机就像传统的多旋翼飞行器一样 - 在向前飞行中不那么快或那么有效,但其稳定性更高。

  当作为Vector向前飞行时,该飞机的最高速度为25米/秒(90公里/小时或56英里/小时),飞行时间最长可达两小时。作为Scorpion飞行时,其最高速度降至15米/秒(54公里/小时或34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最长飞行时间为45分钟。电池可以在低至-20ºC(-4ºF)的环境温度下工作。

  在任何一种配置中,无人机都可以自主飞行或通过远程控制,使用AES加密的网状IP链路传输视频,范围超过15公里(9英里)。该链接还允许在相同距离上进行实时远程控制。

  Vector / Scorpion主要用于军事用途,其他一些可能的应用包括搜索和救援,刑事追捕,边境巡逻交通调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