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首次巡查淤地坝

2019-06-11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朱月琴 来源:海东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汛期已至,根据水利部和省水利厅关于加强2019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有关要求,大通县水保站于近日通过无人机航拍的...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汛期已至,根据水利部和省水利厅关于加强2019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有关要求,大通县水保站于近日通过无人机航拍的方式进行淤地坝巡查。据悉,这是我省第一次通过无人机进行淤地坝巡查。

  本次巡查重点为淤地坝周边及下游沟道有村庄、学校、重要交通道路的骨干坝。巡查利用无人机航拍,对部分重点淤地坝进行全方面查看,并在现场对淤地坝管护负责人进行培训,对淤地坝的安全巡查频次、方法、主要检查部位及报讯制度等做了详细讲解,明确了日常管护工作范围和管护人员职责,要求管护人员严格落实工作制度,做好日常的巡查及管护。通过无人机航拍,改变了淤地坝管护由传统的人力巡查不够全面,转变为全方位无死角的科技化、信息化检查,相信随着无人机航拍、数字化管理等先进科技的引进,使我省淤地坝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