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整完华为整大疆,美国质疑大疆无人机数据安全,大疆的回应真提气

2019-06-11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美食 来源:三界西游御林军加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很难说这不是一场美国发动的对中国高科技公司的精准打击。日前再把华为列入“实体清单”之后,另一家享誉世界的中国高科技无人机公司大疆又被美国...

  很难说这不是一场美国发动的对中国高科技公司的精准打击。日前再把华为列入“实体清单”之后,另一家享誉世界的中国高科技无人机公司大疆又被美国质疑其信息数据的“安全性”。

  日前,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布一份报告,在报告中提及到中国制造的无人机正在向中国制造商发送敏感的飞行数据,这些无人机对美国“已构成潜在风险”。

  根据之前的一份统计数据,目前大疆无人机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已经到到85%左右,甚至美国军方也采购了不少大疆的无人机为美国的军事行动服务。正是这样明显的优势正在让大疆成为了继华为之后又一个美国顶上的中国高科技企业。

  对于美国发布的这份报告,大疆已正式发文表示:大疆的创新技术经过全球客户的反复验证,其中还包括美国政府和美国领先企业的独立严重。基本上就是说美国对大疆数据安全性的指责站不住脚。

  其实这不是美国第一次指责大疆无人机的数据安全问题。在去年,美国陆军就下令停飞大疆生产的无人机和相关产品。认为其存在所谓的“网络安全漏洞”。

  可后来经过美国国家海洋大气管理局的测试,发现并没有所谓的“不明软件读取数据”的情况发生。

  因此这一次美方也仍旧是无端指责,最后难免无功而返,滑天下之大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