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莲花盾之甘孜调研空中安保

2019-06-10 11:38 性质:转载 来源: 深圳市莲花百川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主席在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调研。  受相关部门委托,我公司总经理、全国青年川商联合会副...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主席在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调研。

  受相关部门委托,我公司总经理、全国青年川商联合会副会长严劲松先生带队,携查打一体莲花盾及便携式莲花盾等设备,全程参与安保活动。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我们已经陆续受邀,出色完成包括大大在四川、深圳等地 ,总理在江苏等地,贾在广西等地,朝鲜金主席在广东、广西、湖南等地,政协副主席等等一级或加强一级安保活动。

  谢谢相关部门对我们莲花的认可。

  首战用我,用我必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